想到什麼說什麼↓

真的很醜的抹布[打脸]好啦!是小手帕[拜拜]

代表瑪麗的手帕也太厚,,這東西甩的起來嗎[笑cry][笑cry]這起司蛋糕難吃。。以上[拜拜]

 

 

其實內容記不太住,所以可能會有前後對不上的狀況,然後日文差請見諒////

就是一開場從後方我們這邊,今天在一次從我面前走過,衣服超級短薄長群,所以這人一進來看到大家驚呼連忙用小手按住腰部防走光,還嘟了一下撒了嬌,可愛死了[爱你]

那衣服真是露腰部的利器[笑cry][笑cry]

然後被問道,退團後怎麼都不去觀劇←很好問到點,梨花說她有去看饅頭紕漏目←騙鬼,這明明就是活動[拜拜]然後說她真的真的想去看,但是都一直錯過,沒有時間,稽古時間出來的很慢,所以無法確定時間去看,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看的[挖鼻]聽到這裡看她拼命解釋所以大家就狂笑為止放過她了,但是別忘記我們還有副園長[hold住]就問,那最近有看的劇是什麼(指電視)這貨[微笑]魯邦三世←也太久了吧!副學園長說這是去年的劇[笑cry]副學園長有妳的,之後有聊到柚子之前觀劇[爱你]跟今天86期的梅子kita也來了←這個超級好笑,先留著[爱你]

柚子一看到梨花就說聲音變好高好厲害,真的是女性了啊!我的話一定辦不到←低音砲柚的心聲,梨花就說一起加油我們是女生了喔!←全場爆笑[笑cry]

梨花這次的樂屋竟然全員都是男性wwww跟渡邊大輔桑同一間,我的腦洞啊!梨花說很過分吧!全場大笑,然後有一次打開更衣室裡面是渡邊大輔桑,他就說不好意思快速的把們關上了wwww不過妳為嘛要一直強調妳是女性。。反正男役症狀是改不了的啦!還教菲爾遜怎麼更帥氣的演戲,我要笑死了,菲爾遜還誇瑪麗超級帥的。。。天啊!我飯的是啥人。。。

還說道masao也要退了[拜拜]原來100週年的line群還在,然後這人說沒問題的不要擔心,雖然我看起來沒有朋友的樣子,其實還有電話在聯絡的[拜拜]

感覺是瑪麗需要嘗試孤獨感所以才都一個人呆著,之後就是劇的問題,很多慢慢想下,我覺得休息室的真的好好笑[笑cry][笑cry]最後抽選會跟遊戲環節是抽題,三個箱子,分別是顏色,物品,最後是人嗎?總之第一題是有黑色戒指的人,第二題是有閃閃發亮的鏡子的人←外面貼鑽那種,第三題是手機上有梨花的人,第四題是有紅色手帕的人,獎品是簽名的瑪麗小卡,第二三題人太多了所以有猜拳,第二題是要輸給梨花,有理由但是我忘記了[笑cry]然後要猜跟梨花一樣,最後剩下兩個決勝負,其中一個是我們桌的,所以梨花一直面向我們,然後一直是兩個人一樣,梨花不一樣,所以梨花看了一下小手賭氣的說你們兩個自己猜[心]好可愛www最後我們那桌竟然有三個中獎,太強了[doge]還有離場竟然又是從我們面前走過,天啊!當我每次覺得staff不愛我時總是最終確認除了在看時比較遠外,其他福利好強大[笑cry]以上。。這場之後我會從新考慮續會的,感覺沒有那麼不愛我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想起最後退場在我們桌子前秀裙子那得瑟樣[拜拜]轉了一圈後對著飯傲嬌一笑那小臉真想揉頭[笑cry]然後在門前給個kiss男役轉身離場[doge]就是個男孩子[拜拜]

啊!中間有個提問,梨花說沒有當過媽媽所以不懂什麼心情,總而言之先去接觸認識朋友的小孩←讓我想起那張親臉照的由來[拜拜]

在休息室裡也一直跟小朋友玩,然後講了好多,我聽不懂,反正好像到最後是梨花看著他們玩,還說其中一個很嗨[思考]大概是這樣,還有...說組別啥的,跟nene醬就是很懷念的感覺,跟沙也加的就不同,對了[笑cry][笑cry][笑cry][笑cry]這傢伙被小池老師潮笑了[拜拜]擁抱的時候這人是手過去直接環抱背部←男役時,但是女役要從腋下往上抱,還站起來示範了,太好笑,還有跟菲爾遜的愛情戲[拜拜]←我不想聽...總之就是被菲爾遜說好帥氣[拜拜](笑劈叉了。。。有一場菲爾遜拿帽子的戲,小池老師叫菲爾遜去學梨花怎麼更帥氣[笑cry][笑cry][笑cry]見鬼,叫男人去跟女人學帥氣。。梨花還教了他怎麼更帥[笑cry][笑cry]菲爾遜就說凰稀桑真是太帥氣了[好囧]媽啊!菲爾遜妳哪裡不對。。。(我穿插了一點talk秀別在意,剛好都聊到菲爾遜稱讚的部分,全場大爆笑。。梨花是瑪麗耶[巨汗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