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都能聽懂一點點..每次看都有進步一點點
所以其實每天的一點點累積起來真得很恐怖啊!!
想想剛入舞台劇時看大醬的網球王子..看到七變化..
看到後來的奇蹟..到石頭門又到現在的寶塚...
我覺得兩年多雖然我沒有特別用心去階段性學習日文..
也沒有去找找老師上課..但是堅持每天看兩部舞台劇..
堅持每天聽日文歌..從大醬舞台剪下轉mp3的..到現在轉寶塚的歌..兩年下來我竟然可以看完一部舞台聽懂7成..
雖然沒辦法翻譯..但是聽懂基本上不是很困難...
講當然還是不行..但是簡單的對話還是可以的...
覺得堅持真得很重要....
最近在看談話的nos或者是茶會dvd時更是非常有感覺...
一年前剛入手梨花茶到剛剛看完的茶會...
真的覺得我竟然有辦法了解在講什麼..
當然是已自己理解的方式..覺得舞台劇就是要看生肉..
堅持每天看就算不上課也是可以便厲害的....
加油吧!!希望我的英文也可以慢慢進步...
雖然我真得很討厭英文.....但是比起數學英文桑可愛多了ww
要有心DVD才有動力看下去...接著要來看刀舞跟排球少年了
晚安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